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观后感——友情_650字

观后感——友情_650字

2013-06-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老师为了让我们在比赛之后放松一下,于是播放了一部电影。

  这部电影时间虽短,但意义却非常深刻。这个主人公在老师眼中是一个差生,在同学们眼中是一个调皮、捣蛋大王。这不今天,他和一个朋友又因为打篮球打碎了教学楼的玻璃,他的爸爸是一个整天都忙得不可开交的人,妈妈更是连面都见不上。

  打碎玻璃那天晚上,他爸爸从容的拿了一百元让维修玻璃,还严肃的对她说“这是最后一次了,你要再干出什么丢人的事儿,看我怎么收拾你”,主人公心中暗暗地说道“爸,你已经不止一次这么说了”!

  第二天,老师的一个小助手收他的作业,他理直气壮的说:“没写,怎么了”于是老师把他叫到了跟前进行了训斥“你已经无数次不写作业了……”话还未说完,有一个其他班的同学来通知老师到校长办公室,老师只好悻悻离去。回来后,老师变的更加火冒三丈,原来是校长和老师讲了玻璃的事情,老师愤怒的问道:“我真不知道怎么能把教学楼的玻璃打碎呢?和谁打碎的?”主人公看了一眼他的“同伙”,用小的犹如蚊子的嗡嗡声说道:“是我一个人打篮球不小心打碎的”,而后老师让他坐到了窗边,教室里也安静了下来,我想,这或许就是友情的力量吧,他居然一人把责任承担了。

  于是我想到了自己,最近,我加入了一个由好朋友组织的破坏队,在执行破坏任务的过程中,我就被一个保安抓住了,他问我还有谁,我怕叫家长,就说了出来,可还是被叫了。

  这时,那几个朋友走了过来,我以为他们要打我,可没想到他们却来安慰我:“别放在心上,一起来玩吧!”

  那时,我感动了,他们不计一时之仇,而是一句安慰的话,几只友善的手,这就是友情的力量。

 

    六年级:孙卓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