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_650字

难忘的“第一次”_650字

2013-06-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岁月的脚步在不停地走着,转瞬即逝。转眼间,我已经度过了十二个春夏秋冬,但关于每一个季节的回忆是唯一的,与众不同的,也是永恒的。特别是我第一次走夜路。

  在学校后门有一条窄窄的小道,虽然白天人来人往,但是黄昏时却格外冷清。放学后,我独自在小道里徘徊,偶尔有路人经过。

  学校大门此时显得格外沉重,有风略过发出“咚~咚~”的声响,周围的居民楼各别发出亮光,缓和了一点周围紧张的气氛。门窗发出“吱~吱~”嘶哑的声音。窗里透出来的色彩在缓缓地流动一样。

  我慢悠悠的往前走着,行人稀少,月亮孤零零的半挂在浓稠漆黑的天幕,旁边还有稀少的星星作陪衬,默默无语注视着四周,往左看是一排排校车,校车之间的空隙没有一丝光亮,总给人一丝诡异的感觉,令人毛骨悚然。

  我以风驰电掣的速度穿过校车来到了我周末和同学踢足球的地方,因为时间的原因此时的这里显得空旷,这是我站在球场中央,心里的恐惧油然而生。我跑到一个路灯下缓解一下紧张的心情,寒风呼啸,树影婆娑,微弱的路灯光渲染出大片迷离。“当初我要不是为了近,才不走这里。”我满心的后悔。“到底是原路返回,前功尽弃?还是勇往直前,善始善终?”

  忽然,我想到爸爸说过的一句话:“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我轻松了许多。

  我仰望星空月夜,夜空像是乐谱,星星是美妙的音符,风吹树叶的“沙~沙~”声为这首夜曲优雅的旋律伴奏。我迈开大步,伴着萤火虫淡绿色的荧光朝家走去。

  如今我回想那时,不禁心里流露阵阵喜悦,我战胜了自己,获得了最可贵的胜利,成为了一个更勇敢的自己。

 

    六年级:o0断桥残雪0o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