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端午飘香_500字

端午飘香_500字

2013-06-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中弥漫着粽子的香气,这沁人心脾的气味勾着我的心神。一年年过去了,时光匆匆却磨不尽人们对端午的向往。

  端午习俗是非常令人着迷的。千载贤愚同瞬息,几人烟没几垂名。人们往往会包上许多粽子来纪念爱国伟人屈原。

  在端午节这天,大街小巷里,男女老少中,无不散发出一种清雅和谐的淡香。从清晨起,家家户户就陆陆续续地进入端午节的状态了。我在睡梦中隐约闻到一股幽香,我朦胧地眨了眨眼睛,视线渐渐清晰了。回想起那股幽香,应该是他指引我与太阳再见吧。我缓缓起身,忽然,我瞧见了正在我胸前滑落的香囊,原来,香味得飘来只因此啊。随之,我又瞧见手腕上简约精致的五彩绳。原来妈妈早就为我系上了端午的一系列标志啊!穿好衣服,推开家门,呼吸着新鲜空气,一抬头便看见一扎艾草我家外门的上端。正当我感叹着一天之计在于晨的美好时,妈妈已经端着香喷喷的粽子来到餐桌前喊我:“宝贝啊,吃粽子了。”只见,餐桌上摆了满满三盘的粽子。被五彩绳禁锢住自由的的粽叶此时早已张开臂膀,露珠晶莹饱满的糯米了。我迫不及待地含住一小块糯米尝在嘴里,黏黏软软的,香香糯糯的,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家人的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全家都流露出一股祥和的气氛。

  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逝去,可那些幸福的记忆是永远褪不去、磨不尽的。

 

    六年级:离娃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