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小健外传_650字

小健外传_650字

2013-06-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健,贱。就因为我的名字里有健,大家都给起立N多个外号,其中“贱呸”最令我痛疼,每当别人叫起哦我的名字“贱呸”总让我又气又有点想笑。

  可平平常常,中短发。圆眼。细胳膊细腿,身材偏瘦的我小健,却因爱戴手表手腕那了就晒不到太阳,日久天长便起了一块白斑,一块黑中白,比白中黑更扎眼。也成了同学们的笑料“贱呸的白斑是纳米晶石结构加现代化高科技能量金环组成,可以摧毁任意物体”。“贱呸的腿很长,跑起来像阵风,如果我被狗追了你一定要来救我”。“他的手不长,和别人打架第一拳总被别人打”……

  终于有一天我被激怒了,我的脾气可不好惹。所谓君子动口不动手。我一回家就注册了各大官方微博,各大官方平台,各种网络论坛站如QQ。新浪微博。腾讯平台。大广播平台……表明心志:“若我我贱呸,就没有乔布斯,爱迪生就算是炸聋两只耳朵也不会成功。”在同学面前我更是十足的吹牛,竟可能的把牛吹到外星去“哼!别以为你们很强,不是有我小健给你们垫底……”

  其实小健还是个十足的自恋狂,耍酷就不说了,还不许别人说我的坏话,若说我一句我必要顶上十句才罢休,说是去手间洗手,光顾着照镜子,马上进入忘我的状态,半小时后肚子的抱怨才把我拉回现实。

  我不仅自恋还健忘,刚想起来一件事到了目的地就不知道来这里干什么;今天刚认识的朋友,下次见面时又要重新认识;在学校花了超多时间记作业,回家照样忘记。虽说我自恋,可做事很细心,从不马虎,事情的死角都办的干干净净。

  这就是我小健,性格古古怪怪,又自恋又健忘的我就是小健,俗称“贱呸”。

 

    六年级:黄健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