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盛世大阅兵_900字

盛世大阅兵_900字

2013-06-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少外来游客喜欢批判中国,本国人亦如此!

  “东亚病夫”的称号,早在十几年前,就以“形式”的身份消失了,可是本质上,中国并没有得到真正的解放,面对其他国家光明正大的羞辱,是我们看不到,还是选择了视而不见?表面上的趾高气昂做足了“咸鱼已翻身”的牌子,只是中国依旧得不到实权!新中国的解放何来实至名归?

  日本的“神风敢死队”,中国没有;日本中学生的雪地军训,中国找不到;美国航母的重重包围,中国束手无策……是中国自己没有能力反抗,还是敌人确实实力太强大?中国,你打算等多久?

  中国内地的骄傲——阅兵仪式。隆重吗?为何隆重?只是相对中国人的眼界罢了!在无数井底之蛙的视野里,找不到一片蔚蓝的苍穹。

  飞机滑过天空,留下许多斑斓的彩虹;坦克驶过陆地,留下无数深刻的胎痕;潜艇游过海洋,留下很多美丽的波纹……放眼望去,天安门前,人头济济,车水马龙,那么澎湃激昂,那么扣人心弦,不过是个阅兵仪式,如此普通,却如此郑重!广场上走过的骑士般的人们……

  他们是军人心中的军人,步伐铿锵有力,随着音乐的旋律此起彼伏,却仍是井然有序;他们也是英雄背后的英雄,身高的统一,找不到一丝差错,脚步的大小,不失于毫厘,队伍的整齐,不需要语言来论证;他们更是巨人肩上的巨人,当下的路那么辉煌,未来的路早已铺好金镶好银。为了夺回中国的光彩,这些战士流过的泪与血已汇成大海了吧?!汗水洒如雨,脸上多么潇洒,多么不屑,真正的士兵无所谓这点小伤!看啊,江泽民总理笑得多么灿烂,只是灿烂背后的伤痕,早已结过翳,贴在总理心上,挥之不去!

  中国的“阅兵仪式”,日本没有;中国中学生特有的素质,日本找不到;中国人口的汇集,美国束手无策……不是中国没有能力反抗,只是时机未到,反败为胜的欲望不久将要爆发,中国会证明“散沙”的称号子虚乌有!中国,不想再等待了!

  给中国五十年时间,五十年后的今天,当我们在再次看阅兵仪式时,中国人的视野不会再驻足在小小的形式上。五十年后,不指望中国首居世界第一,至少能够真正打败“东亚病夫”的臭名!

  翻身之后,中国人将以“批判者”的身份,高高矗立在欧亚!

 

    初三:施佳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