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奖励_800字

奖励_800字

2013-06-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奖励,多么鲜活的字眼!拆分开来,奖品和鼓励。在人的一生中,会有多少奖励……考试满分、竞赛得名次、做好事。这些小事都是奖品和鼓励的源头!正因为有了奖品,所以才会鼓励你继续向前。

  儿时:天真烂漫的奖励

  妈妈给予的奖励是温柔素色的吻。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吻是妈妈给我的奖励!它不会被金钱污染,不会被名利左右,不会颓败而衰……那是永恒的印迹,刻在我的心灵深处,永不破灭。妈妈的吻亦然是一种奖励。

  爸爸给予的奖励是把我举得高高的那一刻,我不会畏惧,不会心生杂念,不会流泪。因为我相信,爸爸会接住我的。那是一种不可磨灭的信任。小时候,我做了好事,爸爸总会给予我这样的奖励。爸爸的抛上接落亦是一种奖励。

  随着年轮的一圈圈增长,我对“奖励”一词又有了不同的概念。拆分开来,夸奖和励志。在我取得胜利果实后,爸爸妈妈变了……

  青年:安然优雅的奖励

  给予我吻的妈妈变了。当我满怀希望时,拿着胜利的果实向妈妈高呼时。她总说:真棒!不过不要为这种小成就而骄傲,要有更加远大的志向!妈妈,你可知道,我要的是不这个。在青春季节,难免会有不一样,我接受了。随之淡然一笑后,回答道:我会的,我去把奖励“藏”起来。

  爸爸也变了。当我又一次充满希望时,爸爸却说:我知道了,下次带你去吃大餐。要继续加油,取得更大的成就!“恩,我会的!”我黯然的回答道。爸爸,你可知道,我只是在叹惋,在不遗余力的黯然罢了。

  事物太过于美好,但会给你不尽的失望。思想太过认真,但会令你永无止境的探求。在我的内心世界中,我天真的把“奖励”一词想的太过美好。但我又能如何,坦然面对,黯然绽放吧!

  我相信,花谢了还会再次绽放,让我的青春去旅行吧!我不需要你们猜透我的心思,也不需要你们懂我的心。只要我拥有你们就足够了。

  奖励。简单的一词何必被我搞的如此复杂。爸爸妈妈,你们给予我的奖励,我都懂得,不用华丽的词藻来形容。一句简单的话语,简单的亲吻,简单的拥抱。我就会懂得奖励的真谛……

 

    初三:施佳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