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再访家乡_600字

再访家乡_600字

2013-06-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亮亮的河水围绕着高山缓缓向前流淌,映下了两岸如画的精致:蓝蓝的天,青青的山,高高的树,红红的花,再加上岸边小草和河上的小石桥,还颇有点“小桥流水人家”的意境。

  这个地方是我的家乡,它曾回忆起我现在的记忆,我的家乡,活似一枝盛放的荷莲:四周的群蜂是就是那样活鲜鲜滴露的花瓣。中间肥沃的水稻好像那苦香飘逸的莲台,四周的村庄可以算是它的散散的香蕊。白莲河流过莲台,依依向东流去。偏院是这样的幽静,地上是春草,落下来的榆钱和风吹来的柳絮,榆树、椿树和柳树的枝头,可爱的小鸟再歌唱,一只斑鸠飞来了,叫唤了几声,从东边飞来了,在宽敞明亮的房子前面,在平坦的前庭,左边有葡萄架,右边是各种花木,屋后用石头围了一个后院,后院里开辟了菜园,一年四季菜蔬常青。还有一棵高大挺拔,枝繁叶茂的银杏树,比起我们的单元房来,这个院落真是宽敞舒适。这里的自然环境真是十分宜人。

  还有一个院落,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这个院落是一个小天井。由四面的瓦屋围成,站在屋檐下,抬头望见一方蓝蓝的天空。要是傍晚,深邃的四方天空中闪着星星,最有趣的是雨天,四道瓦檐上挂下雨帘,天井里的花草在雨帘的背后朦朦胧胧的。雨的响声也格外的动听,像是在瀑布的附近在听大自然的天籁声。

  而现在的村庄的附近山上,只有稀稀拉拉的几棵树了,村子边上的大树一棵也没有了,树也不见了,前面的那一条“清水涧”也被那山上流下来的泥沙填的慢慢的了。清水也没有从前那么的清澈了。那个村庄,现在变的像一个孤孤单单的乌鸦窝一样的难看了。

 

    高一:吴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