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当那朵蔷薇盛开的时候(5)_400字

当那朵蔷薇盛开的时候(5)_400字

2013-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经过时间的流逝,小薇越发越漂亮了。

  小薇很高兴,应为她只要拿到森林国的选美杯就可以解救妈妈了!

  这时,小薇见到一位衣着华丽的女人,她长得异常美丽,她好像在寻找什么人似的,小薇大胆地向前去,两个水汪汪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好奇地问:“阿姨,你是不是在寻找什么东西啊?”

  这位女士一见到小薇,就好像很高兴似的。

  “请问,你是小薇吗、我是森林王后伊莉莎贝派来的,邀请您去参加森林过的选美会。”

  “啊!真的吗?我就是,我们走吧!”

  女士说:“我是女王忠诚的属下,你可以叫我奈雪琳。”

  小薇想了想,觉得就这样叫人家的名字不太礼貌,说:“不不,我叫您雪琳姐姐吧!”

  “好的!”

  其实,这个女士是个心肠险恶的的人,她是王后的妹妹,因为王后的美貌比她美丽一千倍,一万倍,她才开始疯狂的嫉妒起王后,她听说王后要找一个叫小薇的女孩,便想让她协助自己,取得选美冠军,捣乱王后的计划!可是,单纯的小微哪儿会发现呢?她迷茫的随着“雪琳”姐姐来到了森林王国。

 

    五年级:陈静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