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_700字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_700字

2013-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如流水般匆匆而逝,在记忆的长河中,很多记忆也随着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是有一个人令我印象深刻。他就是我的好朋友——阿勋。

  阿勋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高高的鼻梁下还有一张月儿似的嘴,还有着一张圆圆的脸。但是他的动作十分敏捷。

  记得有一天,我和阿勋还有几个小伙伴来到乐里桥头的小公园玩。我们到了那里,发现有很多棵大树。于是,我灵机一动,兴奋地对大家说:“不如我们来举行个爬树比赛吧。”“好!”大家异口同声的说。

  比赛开始了,,我们争先恐后的爬上树。起初,我爬在最前面,突然,阿勋爬了上来。我连忙奋力向上爬,企图想甩掉他。但是他就像一只猴子,随意的在树上活动。所以,我还是被他追上了。并且他一会儿就爬到了树上。我们觉得他真是个爬树高手,于是纷纷拍手称赞。

  阿勋不仅是个爬树高手,他还是个热心肠。

  我跟阿勋走在大街上,因为天气炎热,所以我口干舌燥,豆大的汗珠从头上落下来。于是,我对阿勋说:“你要不要水,我帮你买一瓶。”阿勋说:“好的,谢谢你。”“不用谢。”说完,我便向不远处的商店跑去。当我买完水,高兴地走回来的时候,发现阿勋不见了。我四处张望,但是却没有发现他的身影。我心想:这个阿勋又跑到哪去了,真是气死人了。我拧开瓶盖,气的一口气喝光了水。我喝完水后,随手就把瓶子扔了。这时,一位清洁工阿姨走了过来。“啊。”我大叫了一声。那位清洁工阿姨的身后竟然是阿勋。我连忙走向前问他:“你刚才到哪里去了,我到处找你。”阿勋回答我说:“刚才我看见那位清洁工阿姨在那边扫地,我觉得他太辛苦了,所以就过去帮他扫地。”我看着他那沾满灰尘的脸和脏掉的衣服,心里不由得对他产生一种敬佩之情。

  这就是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个人,他是一个爬树高手,还是一个助人为乐的热心肠。

 

    五年级:蒙志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