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微笑面对写作_750字

微笑面对写作_750字

2013-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提起“写作”两个字,许多人都会犯愁。是啊,以前,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写出的作文,老师常常给的评语是:文笔不通,内容枯燥、乏味。

  那时,当老师布置作文时,我就会紧锁着眉头,搜肠刮肚,却依然脑瓜空空。只好东抄一句,西凑一句,好不容易交了差,老师往往又下了命令——重写。

  终于,我找到了希望——自从我在丰宁青少年活动中心报了“阅读与习作”的二课班之后,我发现写作并不难,难的是写作时有畏难心理障碍。只要克服了这一点,在写作上就不会再犯愁了。只要平时多阅读,多积累,保持“不动笔墨不读书”的好习惯,写起作文来就很简单。现在我用微笑面对写作,不仅在写作文上得心应手,还取得了小小的成绩,使我越来越喜欢上了写作。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吃午饭,舒老师来电话告诉我,我的作文《小花猫削笔器》发表在《承德广播电视报》上了,当时,我高兴的大叫起来,赶紧让妈妈去给我买报。当我看到那白纸黑字上清楚的写着我的大名时,我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第一篇作文的发表给我的写作之路奠定了基础,让我在写作上更有了信心。我的《感恩母亲节》、《做时间的主人》、《打雪仗》等几篇作文接二连三的发表在《承德广播电视报》上,我还曾获得第八届“为学杯”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现在,我的作文成了同年级的高手,很多同学都称我为“小作家”。

  上个月,经过舒老师的介绍,我参加了北京学而思作文网的“学生点评团”,在那里有学不完的知识。自己就像个小老师,给学生批改作文,指出他们作文中的优点和缺点,同时也提高了我自己的写作水平。我一定在这方面继续努力,使我的写作水平更上一层楼。

  当我用微笑面对写作时,我发现枯燥的写作变得很快乐;当我用微笑面对写作时,我会发现写作文很简单;当我用微笑面对写作时,我发现只要勤奋努力,我的梦想就一定能实现。

 

    四年级:张志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