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句子_350字

句子_350字

2013-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为儿子要时刻牢记父母的养育之恩,听从父母的教诲,宽容理解父母,继承和发扬这一文明瑰宝!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新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了,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同学们:请利用你们活跃的思维和灵巧的双手,为你们繁华锦绣的前程和五彩缤纷的未来,编制精美别致的花环吧!

  《成功的演讲》就是以精美华丽的语言,诚恳坚定不移的态度和充满大胆自信的优势,让感人的思想的清泉,流进每一位听众的心田金掌,银掌不如大家的鼓掌,请大家给我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我,鼓励我,支持我,谢谢大家。

  我的生命是一张白纸,还请各位在座的评审员们,给我舔红加绿,描绘出你们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画卷,是我魅力无限,风采丽人。

  非常感谢xxx给了我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我在这里实现自己梦寐以求的梦想,去实现人生的冠军。

 

    陕西咸阳礼泉县清华大学初一:赵朝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