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水环保的金点子_550字

水环保的金点子_550字

2013-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水是人类不可缺少的一样东西,可是,地球上很多地方却紧缺水。那么,我们该怎样保护、利用水资源呢?

  我想出了一个“金点子”,这个点子离不开三个容器,它们分别是:雨水收集器、蓄水器和污水处理器。

  雨水收集器,顾名思义,就是一个用不锈钢做的、漏斗型的容器,容器的底部连有一根管子,管子就如电线一样,埋在墙壁里或者地底下,一直通到卫生间的蓄水器里。我们可以把雨水收集器装在露台或者窗外。

  什么是蓄水器呢?实际上就是一个很大的长方体容器,它直接安装在卫生间的地砖下面,与卫生间的地面面积一般大,蓄水的容量与它的厚度有关。蓄水器有两个入口,一个出口。一个入口是连着雨水收集器的管子,另外一个连着污水处理器。出口则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水龙头,从墙壁上露出来。

  污水处理器大家都知道。我们把脏水倒进去,经过过滤、杀菌等处理后,出来的就是干净的水了,这些水和收集过来的雨水都存在蓄水器里,统一从蓄水器的水龙头里出来,可以用来洗衣、擦桌子、拖地板等等,循环使用,用不完的冲马桶。

  当然,这些容器都是自动感应的,当蓄水器里的水装满了之后,它就会发出指令,接着,雨水收集器的漏斗就会封闭并并变成网状,不再收集雨水,污水处理器也会作出提示。

  按照我的金点子,只要家家户户都装上这三个容器,那么世界上根本不会发生缺水的情况了!

 

    陕西西安户县南瓜中学初一:的哈被我看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