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三季之恋_400字

三季之恋_400字

2013-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那个春风和煦,阳光明媚的褥子。我喜欢带有青春的阳光,不暖不冷,不近也不远。当光芒洒进视野,没有了对热的厌倦,而是对生活的热爱,对梦的憧憬。每一丈光芒都带着粒子大小的童年,让你回忆,让你喜欢,春风也是可人的,她不自私,哪里学要她。她就在哪里,于是我常常在风儿的陪伴下,生出些许睡意。

  在那个夜色朦胧,轻风荡漾的夏夜。我喜欢带有知了声的夏夜。夏夜是消暑的好时段,也是望景的好时段。望山——沉睡的巨人,望云——优先的化身。但这还不是夏的全部,夏是活力的展现。顶着高温与同学切磋球艺,即使汗流浃背,也在所不辞。

  在那个秋风萧瑟,层林尽染的秋日。是我最喜欢的,望着飘落的枫叶,心里不禁生出悲凉,可我又想,枫叶的一生为什么?不就是为了落叶归根嘛!于是在它飘落的时候就做到了。秋最具代表性的景就是夕阳,那种夕阳是由迷人的橙,醉人的红组成的,再加点梦幻的芳菲。独坐夕阳里,就显得那样的美好。

  我才明白,三季的组成,不正是我那丰富多彩的情感,不正是我那丰富多彩的性格。所以我唯独钟情于此。

 

    广东广州萝岗区东区中学初一:as曼妙身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