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千手观音_500字

千手观音_500字

2013-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灯光绚丽,银光闪闪的舞台上,身着金黄色亮晶晶美丽衣裳的女子们出现了,人们期待已久的舞蹈终于出现了。

  她们摆好姿势,等待着音乐的响起,灯光亮起,一道幽美的光射了出来,排成一列。

  她们微微抬腕,一双柔美纤长白皙的手在自绣着兰花的绣口微微露出,慢慢舞动。悠扬的笛声响起,鼓声开始密集起来,柔软的身体随着密集的笛声开始抬手,扭腰,昂首,下腰。舞姿大开大合,典雅矫健,手袖轻扬。手掌机不停地摆动着,身体不由地扭动着,软到好像没有了骨头,在尽情舞动。随着动作的轻舞划过脸庞,一身金色的美衫犹如盛开的莲花,轻笑淡雅。在这优美的笛声,矫健的舞姿中,谁会想起她们却是聋哑人?

  跟着悠柔的音乐,她们变换了对行,成了一行。这时的舞蹈更令人惊叹。身姿曼妙,玉袖生风,转,甩,开,合,拧身姿如流水,如波澜,如花伞一样龙飞凤舞。

  快跳完了,她们摆成最后的姿势,这姿势如蒲公英落在了人们的心中,让人难以忘怀。他们退场了。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却使人赞叹不已。

  这美好的夜晚,伴随着美妙的音乐,看完这柔美的舞蹈,一定让人睡个好觉。悠扬的笛子,红色的鼓,金色的罗衫,开出这世上最灿烂的花朵。

  这舞蹈虽是我三年前看过的,有些细节已淡忘,但那些矫健的舞姿却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初一:幽之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