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友情在燃烧_900字

那一刻,友情在燃烧_900字

2013-06-0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值得回味的小学时光转瞬即逝。小学阶段它就像一杯醇厚的琼浆,香甜无比,好多好多的故事如无数珍宝在我的脑海里闪烁。但令我最感动的还是那场扣人心弦的毕业联欢会。

  那一天,同学们带上自己精心挑选的零食,早早地来到学校,走进教室,只见教室里布置的十分喜庆祥和,黑板上画满了生机勃勃的粉笔画,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大家有说有笑,你给我吃巧克力,我给你吃苹果;你送我贺卡,我送你祝福,教室里热闹非凡。这时,班主任王老师盛装登场了,她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教室,将手中的笔记本电脑放到了讲台桌上后,就叫学习委员俞佳宁上去准备节目,等一切准备就绪了,王老师大声地宣布:“毕业联欢会现在开始了!”同学们一听,热烈地拍起手来。

  “第一组,竺图远表演古筝!”主持人俞佳宁微笑着说。竺图远羞答答地上去将自己心爱的古筝架到桌子上,教室里一下子安静下来,随着悠扬琴声的响起,同学们都被带进了美妙的境界,大家都陶醉在琴声的世界……直到一曲终了,我们才清醒过来……紧接着教室里响起了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第二组,相声由钟晴雅和舒乐佩表演。”说起钟晴雅和舒乐佩,只要想想她俩说的话,我就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他们那些搞笑的语言引得一阵阵笑声,有点同学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有的同学甚至笑得滚到了地上。班主任王老师边笑边拍照,把她俩的滑稽搞笑镜头永远定格在一张张彩色照片中了。

  ……

  “第六组,胡阳演唱歌曲《成熟》。”俞佳宁得话音刚落,胡阳就走了上来。虽然胡阳的声音较轻,但是我们仍然感觉到她唱得抑扬顿挫,十分优美。

  节目演完后,最难忘的时刻来了,也就是到了我们分离的时刻,王老师打开了笔记本电脑,将她连夜完成的毕业赠语读了起来。一开始,大家都安安静静地坐着,听着,但到最后,王老师声音有点哽咽,同学们也哭了起来。大家都跑到讲台上和王老师拥抱在一起,哭成一团……这泪是难舍难分的泪,是真情的泪,是感激的泪,也是相互鼓励,相互促进的泪。最后王老师抹去泪水,大声地说:“同学们,愿你们在以后的风雨中,取得更大的成绩!”说着她从包里拿出了几朵小花撒向空中,同学们纷纷含泪而笑了。毕业联欢会在《同一首歌》中结束了。

  “小学毕业联欢会”成了我永不褪色的记忆。

 

    初一:施豪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