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PK赛]关于儿童节的作文:最后一个儿童节_800字

[PK赛]关于儿童节的作文:最后一个儿童节_800字

2013-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一儿童节到了,同学们都特别开心,同样我也是这样的,但我又有点悲伤,因为这是我们小学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了……

  而这最后一个儿童节,也和以前的儿童有所不同,以前都是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大吃大喝,看着电影,可以说是一种享受吧,不过这一次有所不同了,这一次是包饺子,一开始我有些疑问,包饺子有什么好玩的,而且我又不喜欢吃饺子,真是的,报完后我大错特错了。

  下午,我们去了食堂二楼,坐好位子,就开始了。

  舒禧龙拿出他那牛肉馅,闻着香喷喷,真香吃一口,不过又不是熟的,唉。让后他又拿出饺子皮,由于已经擀好了,我们直接可以跳了过去擀面这一步,不过又遇到麻烦了,舒禧龙的饺子皮是干面……说罢,舒禧龙又让王梅静去接水,过了一会儿,王梅静就来了,我们就继续了。

  我用手指沾了点水,之后又在饺子皮的边上“划”了一到水,再放上馅子,让后使劲一捏,一个胖胖娃做好了。继续!我又按照原来的步骤,不过这一次有麻烦了,因为我露馅了……放馅子放多了,我又把一些馅子用勺子递给了刘大姨(外号),过了一会又做好了一个胖娃娃。

  好久后,桌子上出现了无数个胖娃娃,还有太阳。(就是一个饺子皮放上馅,然后从上面在放上一个饺子皮,再一压就完成了)开始下饺子喽,我们耐心的等待着熟了的胖娃娃。

  终于等到了,一个个黄油油的胖娃娃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唉哟,不错哦。好吃,人人都说好吃。连我这个连看饺子都不想看的人,竟然吃了十几个……

  最后一个六一就这样结束了,虽然不是毕业,但还是有一些遗憾。

 

    六年级:董子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