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那一幕,我难以忘怀_600字

那一幕,我难以忘怀_600字

2013-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以前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因为它的毛是白色的,所以我们就决定叫他小白。

  小白有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直直的耳朵特别灵敏,一有动静,他就会“汪汪汪”大叫,比警报器还响。谁见了它都会情不自禁的褒奖一番。

  他那身“白衣服”,让我爱慕不已。我常常把它抱起来,为它梳理一身白毛。每到这时,他就会十分配合地享受这种“待遇”,睁着大眼睛,惬意的打量我,有时还会用他的小爪子挠挠我的手,好像在说:“不错,不错,很舒服,谢谢。”

  小白不仅温顺可爱,而且极有人情味。每个周末,我从学校一回家,它总是飞似的迎上前来,摇晃着那条毛茸茸的尾巴,兴奋的围着我打转。“想我了吗”我蹲下来抱起它。“汪汪汪”它冲我大叫。“什么,不想,你把我忘了,你这个大坏蛋!”我假装生气,丢下它,他立即跟过来,趴在我的脚下,一会用嘴蹭我的裤腿,一会又用两只爪子挠我的腿,似乎在向我赔礼道歉,让人不乐都难。

  狗无非是最忠诚的动物。

  一个周末的下午,我正在家里睡午觉,朦胧中听到了小白的叫声。我一跃而起,透过窗,发现一个矮个子男人正要往我家院子里闯,小白把他拦在了家门口,我赶紧给爸爸打电话,然后冲了出去,矮个子男人看见屋里走出来人了,就立马跑了。小白还是紧追不舍。吓得矮个子男人哇哇叫,最后还是把小白叫来了,咬伤了我可负责不起啊!

  爸爸回来后,说那肯定不是好人,要么看见家里有人跑什么。是啊,它的确不是好人,下次见到他,一定要让小白咬他一下。

  那一幕的重现,让我不禁笑起来,他是那么的可爱,忠诚。

 

    初二:魏冰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