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那一幕,我难以忘怀_600字

那一幕,我难以忘怀_600字

2013-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就像一场戏,自导自演,不断地回放着以往的画面,长久定格在记忆荧屏上的,是我难以忘怀的一幕。

  暑假里,妈妈给我报了一个夏令营,主题是“野生训练”。我对这个给训练充满了好奇,迫不及待地开始训练。

  昼夜交替,日月更换,这一天终于到来了。我很早就起了床,收拾好要准备的东西,到了指定的集合地点。

  坐在去训练基地的车上,我心里又是兴奋又是好奇,“野生训练营”又是个怎么样训练呢?难道会有老虎?一路上,我想入非非。

  终于到了基地,下了车,教官让我们集合,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上充满了好奇。教官说到:“我姓何,以后大家都叫我‘何教官’,今天我们大家主要训练的是力量,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团结就是力量’,一个小组十个人,你们要一起抬那根钢铁,重达八十千克。”

  “哇!”我们不由得发出感叹。

  “大家有没有信心?”“有!”

  教官把我们临近的十个人分到了一组,我们很快就进入了战斗的状态,并给小组打气。

  “比赛的规则是:十个人抬起这根钢铁,走到五十米标记那里,先到先赢!预备,开始!”

  我们十个人赶紧抬起钢铁向前冲,可是弄得手忙脚乱,钢铁掉了下来,其余小组,也是如此。

  我们发现,如果步伐一致,将会很协调,我们一起喊着:“1,2,1……。”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组获得了第一。

  当获奖的那一刻,我们都特别高兴,都开心地笑了,那一刻,被我自己拍了下来,成为了青春之作。

  那一幕,我难以忘怀。

 

    河南新乡长垣县宏力学校初二:彭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