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一种美丽叫做坚强_700字

有一种美丽叫做坚强_700字

2013-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阵风呼啸而过,一颗毫不起眼的种子也因此而孤独地来到了这片陌生的土地上来。

  随即,她被掩埋到了地下。

  寂寞、黑暗与无助笼罩了她那脆弱的心灵。她痛苦着咆哮,悲伤着呐喊,她的嗓子沙哑了,却没有“人”回应她。

  渐渐的,她明白了:若想不再寂寞,不再无助,就要突破这黑暗。

  她还记得曾看到这片土地已经荒芜,毫无生机,她做好了受打击的准备。经过一番仔细的感应之后,她惊讶的发现:这片土地中的养分充裕得几乎用不完。是啊,荒芜不就是生命被潜藏于地下吗?但那生命力,是依旧存在的。可惜:太过分散了。

  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她很快也明白了。养分虽然很多,但过于分散,而且这里的土质十分坚硬,还有很多沙砾。她的身躯不知已经多少次被沙砾的尖端部位刺伤,她痛苦地哭泣着,依旧没有“人”回应她。

  她被折磨得“体无完肤”。她曾哭泣,却不曾后悔;她曾遇挫,却不曾放弃;她曾失望,却不曾绝望。因为她的心中有一个支撑着她的信念,陪她经历那悲伤、无助的时光。

  她已经感觉自己距离这黑暗的尽头不远了。

  她的眼睛,柔弱中带着悲伤,但那最深处的坚定是无法无视的。娇小的身躯,有着伟大的梦想,她坚信:总有一天,她将得到属于自己的天空。为了梦想,她坚定不移地前进。为了成功,她执着得面对挫折。

  不停的奋斗中,她的信念也越发的坚定,那黑暗的尽头,也越来越近了。

  终于,她突破了那“囚笼”,当阳光轻轻的照射在了她的脸上的那一刻,她昂起了头,身躯上的上阻挡不了脸上洋溢着的幸福。

  原来,她是一朵美丽的蒲公英。

  旋风忽来,她便蓬勃地奋飞,旋转而且升腾,弥漫天空,使天空旋转而升腾地闪烁。在无边的旷野上旋转而且升腾着。

  她的坚强为她带来了美丽。

  不久,她便枯萎了,然而,她的子女却伴随着风“飞翔”到了一个个陌生的土地。

  结束,也是开始。

 

    初二:王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