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一种美丽叫幸福_550字

有一种美丽叫幸福_550字

2013-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往往是可以追求幸福,努力的追寻幸福,有的人为之奋斗了一生,到头来却发现原来幸福就在自己走着的路上,而自己却无法享受幸福。

  那么,有人要说,幸福在哪里呢?

  每天早晨,白色的窗帘在随风飘荡,温暖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到你的身上,这时候你翻身下床,打开窗户,看着那蓝蓝的天,白白的云,享受这早晨清新的空气。这不就是幸福么?

  每当你坐到餐桌前,喝着妈妈为你准备好的热牛奶,吃着爸爸为你做的煎鸡蛋。在填饱肚皮的同时,你是否感受到了一种温暖的幸福呢?

  当你背上书包,走出家门的一霎那,妈妈说:“路上慢点,放学早点回家。”你是否感受到了妈妈的关爱?你是否感受到一股暖流正漂流在心里?

  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有人给你一个甜甜的微笑,有人给你一双有力的大手,有人给你一个胜利的信念,这时候,你是否意识到自己正生活在幸福之中呢?

  其实,幸福就是那么简单,有时候它就是一缕缕温暖的阳光;有时候它就是一杯热好的牛奶;有时候它就是一句亲切的叮咛;有时候它就是一个会意的眼神;有时候它就是一个甜甜的微笑;有时候它就是一种平平淡淡的真实。

  幸福就像香水,不是泼在别人身上,而是洒在自己身上。幸福就像香水一样弥漫在我们周围,感受幸福在鼻子的灵敏而在于心灵的触动。如果你向往阳光,那么你一定能够感受到幸福,因为幸福是向着阳光生长的。

  有一种美丽叫幸福。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二:张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