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春节_700字

春节_700字

2013-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节,一个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我想大家都应该喜欢它吧,因为那时我们就可以放假,就能让繁忙紧张的身心松弛下来,我们就可以与玩结为好友而一醉方休。

  腊八甜味登门来

  转眼间,一学期就完了,就进入了快乐的假期,而年味也在此袭门而来。

  甜蜜喜庆,挥霍街道;团聚欢乐,闭门锁屋。今天,腊八了,我们都欢乐一屋品尝着美味的腊八粥,喝在嘴里,甜在心里。喝完这美味的腊八粥,我们都坐在一起说话聊天。这样,这个腊八也过完了,新年更近了一步。

  喜庆春联成对开

  “二十三,祭灶关;二十四,扫房子;二十五,捞豆腐;二十六,蒸馒头;二十七,杀公鸡;二十八,贴花花;二十九,蹬门口;三十,脱皮!”快了,还有两天就新年了,二十八了,快点吧!

  今天,二十八,爸爸拉着我和一大家子的小孩贴门对,先贴奶奶家的,又去了大爷们家的,终于到我家了。我带着手套上梯子抹浆糊儿,哥哥们贴门对门神。最后该挂灯笼了,我大胆上去挂上了红焰焰的大灯笼。

  年夜美食飘香过

  哇!明天就要过年了,那个高兴啊!心情倍儿好。

  晚上,我们都欢聚一堂在奶奶家吃年夜饭,真丰盛,有鱼香肉丝、极品野山菌、孜然鸡胗、红焖狮子头,还有老妈最拿手的麻辣鱼和干煸鸡翅。而主食则是酸汤饺子。真香啊,我都快忍不住流哈喇子了,终于开吃了。

  告别一二一三来

  看着春晚,我们不得不佩服,那小品和杂技编导的精心,都凝聚着导演的心血。我们都开怀大笑,因为小品好搞笑啊,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蔡明的那句话“都是千年的狐狸,你给我玩什么聊斋啊!”终于,马上十二点了,敲钟开始了,我用火鞭摆出2012样子,点燃了它,告别2012,迎来了2013。

  过年好开心,它会使家人团聚,人人欢乐。我仍期待下一年的来临,等待……

 

    初二:班建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