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亲情永不下岗_700字

亲情永不下岗_700字

2013-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坟前开满鲜花,是你多么渴望的美啊!你看那漫山遍野,你还觉得孤单吗?——题记

 

 

 

当小鸟离开了大树的时候,才体会到巢的温暖;当鱼儿离开水的时候,才明白了水的珍贵;当我离了慈祥的姥姥,才发现一切是那么的动人心弦。

曾几何时,姥姥印满了我童年的趣事。蓦然回首,下一幕渐渐清晰。

“这不是你的家!”“这 家!”“快走,这不是你的家!”“呜呜……”。我哭了。记得那时,我只有四岁,舅舅和我开玩笑,而我那颗童真的心却遭到了刺伤。我不知道这是真的还是假的,但心里却出奇的难受。于是我恍恍惚惚地走出了家门,,我放声大哭。内心在想:为什么?为什么?妈妈,你在哪里啊?我要回家!

屋外的风凉的刺骨,冷得出奇,树叶在刷刷地响着,空中没有一点光亮……夜,很静。

我走了出来,感觉到树叶的蝶舞,呼啸的风刮干了我的泪水。我后悔了,我害怕了,我边走,边往回看,多希望那个人把我找回去啊!

事情是在人预料之中的。没错,是她,是她,我亲爱的姥姥,是她,没错,我内心的那朵绝望之花又重新绽放出了希望之光,我跑了过去,可顷刻间头朝下倒了下来,出乎意料的是,投入的不是大地母亲的怀抱,而是一个温暖,慈祥的怀抱,是一个宽容,善良的怀抱,是给我最多关怀的怀抱,那是幸福的,是温暖的,是独一无二的……

虽然事情过去了很久,但这件事在我的记忆里永不磨灭。我深深地明白那日冷的夜,那颗暖的心,以及那个我最爱的人。

花有败,叶有落,生命也会枯竭,如今,姥姥的坟前开满了迎春花,再也不能陪着我了。我还记得妈妈说,姥姥走的那一天,最担心的就是我!姥姥,谢谢您!谢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是您让我知道了——亲情,永不下岗

 

 

    山东 烟台 牟平区初三:开心angel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