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_550字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_550字

2013-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岁月的长河中,我已经不知不觉地度过了十五年的时光。如今,在脑海中就有一些往事时不时的浮现在眼前。

  对于我来说,这些东西仿佛都已经是过眼云烟,但有一种记忆却令我无法忘怀。那就是同学之情。

  是啊。同学之间的友情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替代的,秋风能扫走落叶,却永远也扫不走同学之情啊。

  想到这个学期就要和昔日的朋友分别,心中已是汪洋一片。不由得就想起了那句“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深爱着同学们,也珍惜着过去的点点滴滴,我现在恨不得将这里发生的一切事都给可到自己的心上啊。

  会想起过去,和同学们在雪地中玩耍,在赛场上奔驰,以及在同一间教室学习……

  这一切都是过去了,但也值得一生的珍藏在心,昔日的打闹、玩耍、竞争,在学校里所放射的一幕幕都像是水泡一样浮现于眼前,那么真实,可有那么虚幻。

  正是因为时间的磨合,是我们彼此之间得到了这份珍贵的友谊,但也真是因为时间,我们也要分别。正是因为时间,我们的同学情谊才可以作为去我们所珍藏的一份“黄金”啊。

  或许这一切都已经成为历史,简单来说,人们所值得珍藏的记忆都是围绕一个“情”字来说的。一路走过来酸甜苦辣正是生活所不可缺少的四种请。谈们都像调味剂一般,令我们尽尝生活中所尝到的滋味。

  不管怎样,对我们来说记忆在不断地千变万化着,但总有一种记忆值得我们去珍藏。

  祝:记忆永存!——后记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九(4)班初三:王云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