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骄傲的小白鹅_400字

骄傲的小白鹅_400字

2013-06-07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澈的小河边,住着一只小白鹅、一只小鸭和一只小鸡,它们三个是好朋友。可是,它们以前并不是这样的。在它们成为朋友的过程中,还发生过一段故事呢。

  以前是小白鹅很爱打扮,像一个骄傲的公主。

  一天,打扮得非常漂亮的小白鹅在小河边散步。小鸡看见了,说:“鹅姐姐,我们做个朋友吧?”

  小白鹅看了它一眼,说:“我才不和你做朋友呢,你穿得那么土气。”

  小鸡听了,不高兴地走了。

  小白鹅走着走着,又碰到了小鸭子。小鸭子说:“鹅姐姐,你真漂亮,我们一起做游戏吧?”

  小白鹅得意扬扬地说:“我才不稀罕和你做游戏呢,你说话的声音那么难听。”

  小鸭听了,生气地走开了。

  看到小鸡和小鸭子都那么丑,小白鹅更得意了,昂着头,连路也不看。“哎呀!”小白鹅脚下一滑,一下子掉进了泥坑里。小鸡和小鸭子看见了,赶快跑过去,齐心协力把小白鹅拉了上来。小白鹅低着头,红着脸说:“谢谢你们,以后我再也不骄傲了。”

  从此,它们便成了最好的朋友。

 

    五年级:倾听雨落gir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