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肆意的索取_1200字

肆意的索取_1200字

2013-06-07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美的,他不一定是最可爱的;但最可爱的,他一定是最美的……

  有一个这样的父亲,他的女儿在深夜发高烧,这父亲很担忧,就于是在晚上开这摩托车去买来了退烧药水。也不知道那父亲是在药房关门的情况下,那里买来的退烧药水?这小小的孩子喝了药水,可烧一直不退……时间在抹杀这孩子的生命……时间在一秒一秒的折磨着他和她,烧一直不退……父亲在无奈之下只好背着女儿去医院,要知道晚上的医院是很贵的。因为近,也为了省钱,这父亲就背着女儿去医院,当时这女儿隐隐约约记得在这村子的路口,有个婆婆又拜又哭的,听说是她的老伴死了……这父亲背着女儿,走着说:‘‘不要看,不要看……’’这父亲拐过弯一直走了一百米左右,去到一间24小时营业的医院里,只见这位父亲按了按门铃,后来门铃传出了一个女人的声音,应该是护士来的吧!这父亲和护士说了一些话后,护士拉开了铁砸门,让这位父亲和她的女儿进去……

  这父亲看着病退了的女儿慢慢睡过去后,又背着女儿回家……这位父亲是谁?他是我的夫亲,是溺爱我的父亲,是无闻的父亲……

  失败时,父亲是鼓励的赞言;成功时,父亲是一个无声的警钟……

  在五年级的时候,我的英语考试46分,是我有史以来最差的一次……妈妈骂我的时候,我在想着:爸爸什么时候才下班回来啊!爸你快回来吧!……

  也许是在五年级的时候,语文测验60几分,全班七十几人,我却排名第六十几名,可以说是倒数了!老师还要我们家签。我怕给妈妈骂,而且我了解爸爸,爸爸一下班回来就会来我房间看看我有没有盖好被子,所以…后来…我终于把试卷的事办妥了……而爸爸只是说:‘‘加油啊!’’

  升六年级的时候,我转去了别的学校。也许我想到了新的地方,就要有新的表现,所以为很努力,因此成绩也不错。爸爸,我希望他表扬我或者是鼓励我什么的,可他却不闻不问。

  父爱如伞,为你遮风挡雨;为你涤洗心灵……

  好像在六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发高烧,妈妈叫我喝水,我在被迫的方式下喝得肚子也饱了,妈妈还是叫我多喝。爸爸回来了,爸爸又叫我喝水,我火了,一手把水拉倒在地……我好像感觉马上得到解放似的,放松了。可我却无缘无故的用一把锋利的刀向妈妈的方向改成从爸爸的方向刺去,毫无勉留的用力刺下去,爸爸的心都好像分裂了似的……化成风吹走了…化成灰被风吹走了…

  每当写作文写到他,我都非常感触,他好比一支蜡烛,默默奉献;一生之中,如伞如雨;可当光芒四射的同时,他又何尝不是身负重伤……

 

    初二:白雪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