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珍藏生活中的一点一滴_600字

珍藏生活中的一点一滴_600字

2013-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就如一片浩瀚的大海,即使是一滴小小的水珠,也可以折射出大海的美丽。

  淅淅沥沥的小雨飘散在大地的怀抱里,我不喜欢下小雨,但喜欢小雨打在身上,脸上那种凉凉的感觉。所以便常不带伞,穿梭在人群之中,闭上眼睛为一珠珠的水滴编制属于它们的故事。慢慢的将这一幕珍藏。

  现在,同学们正在端庄的坐在教室里,笔尖落在纸业上,谱写着属于他们的梦想进行曲。是的,他们正在为自己心中的那个梦想而奋斗、努力,直至有一天能够与其并肩。这美好的氛围也是该收藏起来的。

  秋风吹来,漫天是金黄色的落叶,终于,撒在了地上,铺成漂亮的地毯,等到夕阳那温柔的红色落在叶子上,蒙上轻纱。来来往往的路人在上面留下了自己的足迹,也弹出了美妙的“乐曲"。每次放学走在回家的路上,令这美丽的歌声充在脑海,留下无尽的幻想。将这美妙的韵律收藏。

  在我的世界里,清凉的水珠、美好的氛围、落叶弹奏的乐曲都可以将他珍藏,将美好的生活留在心里。

  在这个高科技的时代里,人人都在追求着自己所需求的东西,或许是房车、或许是名利,又或是名誉等等。生活是忙碌的,很少有人感受生活,体会到生活的美妙,享受人生的快乐。

  或许他们是身不由已的吧!这个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世界,谁能不奋力拼搏呢?因此,注意不到生活中的点滴,哪来的珍藏呢?

  即使在忙碌的学习中,我也体会到生活中是美妙的。我会为了生活一点一滴而去伫足,停留,将它珍藏起来,因为珍藏生活中的一点一滴,让我体会到快乐

 

    初二:牛依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