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姐姐,高考祝你成功_400字

姐姐,高考祝你成功_400字

2013-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几时的你,已褪去小时的稚嫩,踏上追寻自己人生的大道的路,面对高考的步步紧逼的你,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

  作为你的弟弟,我没有什么祝福的语言送给你,自己的路自己走,任凭失败风雨吹打,也丝毫不让出自己的理想,就像古时的司马迁,虽遭遇宫刑这等奇辱,在昏暗无光的牢狱,仍写出了史记,这等气概有谁能比,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即便遇到挫折,即便受到再多的失败,也不要放弃,人生之路难免会有坎坷,即便遇到,也应该放手去搏,但你也要坚信,人生受到的打击越多,获得的回报更丰富。

  姐姐,还记得我们春节去殷墟吗?人生往往在逆境中,创造出令人惊奇地东西,就像周文王虽被商纣王拘禁在殷都,但却演出周易,周文王尚能如此,我相信你也能。

  姐姐,在最后之际我想对你说,慢慢人生路,少不了失望带来的忧伤,少不了徘徊带来的迷茫,也少不了失败带来的痛苦,那什么是应对之道呢?相信自己吧,为自己的理想树立信心,相信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披荆斩棘,相信自己,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向前。

 

    初一:蒋丰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