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看见了海市蜃楼_400字

我看见了海市蜃楼_400字

2013-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漫天大雾,一切景物都朦朦胧胧,不可见其轮廓矣。带雾还未散尽之时,我才抖抖身子,准备出去散会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一路上,空气密度较厚,感觉有些闷热,便停下来歇息,左右望望,呀!都到江滩了。江面上笼着一层白雾,如丝缕,轻而薄。模糊之中,忽见一条连绵的山矗立在江的远边,不觉呀然一惊。再定睛一看,没错,确确实实是一条山脉,浮在半空中。

  一阵微风轻抚过来,雾消散了一些,在一看,山脉好像变得高低各异,形态不一,呈褐色。我急速地走到长江大桥上,因当时已经完全傻了眼,便顺着它的方向摸索了过去,想看个明白。

  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都不见其终结。但隐隐约约模糊了许多。原本的颜色也变得暗淡昏黄。终于,随着雾的消散,它也渐渐朦胧,直至完全消失。

  顿时,我恍然大悟,道:“此乃海市蜃楼也啊”原来,海市蜃楼,是在空气密度厚的情况下,经过大气折射产生的啊!怪不得,觉得空气闷热呢。

  海市蜃楼,真是变幻莫测,奇异真切啊!

 

    初一:刘雅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