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六月,我准备好了_550字

六月,我准备好了_550字

2013-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月,我准备好了

  六月,樱花灿烂。六月,欢声笑语。六月,正值离别之际。让我们度过“最后”一个儿童节,彼此在欢乐中忘去离别的伤怀。——题记

  六月,本应是同学们乐不可支、手舞足蹈的一天。可是,谁都能想到,我们在那天,心情是如何五味杂阵。表面上开怀大笑,内心分外苦涩和沉重,加上巨大压力,谁都高兴不起来。这个六月将是我们班级在一起的最后一个月,面临着毕业考虑,大家除了压力大,还有就是不舍:朝夕相处六年的同学转眼间即将分道扬镳,各走各路,甚至有些永远无法再见。想到这,无人不泪潸潸。但也要加把劲,不辜负老师、家长的企盼,要如愿以偿拿到高分以此来回报教了我们几年书的恩师。

  这学期,我将改掉曾经上课爱说话的毛病,多看些有助于增长知识的书,哪里不会重点研究哪里,以便于十全十美,任何一个细微之处都不放过,真正做到“取长补短”。做到劳逸结合,适当放松自己,防止心理崩溃;做到“今日事今日毕”,今天要完成的作业决不托到明天;提高作业质量,做到一个空不漏,不会的问同学并搞清楚答案的由来,以便下次遇到好随机应变。

  六月,我准备好了。为理想插上翅膀,为明天抹上色彩。为了更美好的未来,六月,我准备好了,让毕业考来得更猛烈些吧!

  回首过去,看到的是六年来同学们互帮互助,相互开玩笑,相互打闹的场景;再看到在,同学们泪眼婆娑。让我们携手,坐在那樱花树下,笑谈那有趣的未来。

  ——后记

 

    六年级:庄子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