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八仙山_800字

游八仙山_800字

2013-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一定都听说过八仙山吧,它可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八仙山距离蓟县东北三十公里,地处京、津、唐、承四市之腹心。

  去年十一放假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八仙山游玩。

  我们一大早就开车出发了,一路上欢声笑语的,十分快乐。往窗外望去,路边的一棵棵绿树好象在冲着我微笑招手似的。大约过了两个多小时,我们终于来到了八仙山脚下。

  远远看去,就能看到入口处三个看起来铿锵有力金黄色的大字:八仙山。听导游说八仙山的总面积达一千零四十九公顷,绝大部分为天然次生林,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

  因为是长假,来这里游玩的人真不少。我们随着人流走进了八仙山。

  起初是一条略有些坡度的小路,小路两旁除了郁郁葱葱的树木,还开满了各色的小花。空气好清新。走着走着,我看到了许多千奇百怪的石头,有的像金龟;有的像金狮;有的像金猴;有的像金雕;有的像鳄鱼;有的像青蛙;有的像鸽子,还有的像将军、女神和童子。它们的颜色更是红黄蓝绿青一应俱全呀!这些石可真是栩栩如生啊!

  一边欣赏着这些奇石,一边向前走着,我被眼前的一座天梯惊呆了,这就是有名的“一线天”,这里是个地质奇观,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把山体劈开一条缝,上下高达百余米,水平距离仅一米,站在岩缝中看,天成了一条线。极窄处人只能猫着腰、侧着身才能过去。如果太胖的人估计是登不上这“天梯”了。

  游览过“一线天”后,我们继续前进。一幅巨大的壁画吸引了我:高大的壁上画了一幅“八仙过海图”,图中的人物雕刻得活灵活现,有何仙姑、韩湘子、张国老、铁拐李等。

  八仙山的山泉很清凉,仙姑泉据说是经何仙姑点化而来的,常年清澈不涸。

  一路走来,有许多形态各异的山峰也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有钟鼓峰、聚仙峰、元宝峰、骆驼峰等等。

  太阳公公下山去了,走在这浓密树林的山中,我们感到了丝丝凉意。要不是怕赶不上下山的缆车,真想在这里多待会儿,呼吸这里新鲜的空气,欣赏着山中美景。八仙山真是瑰丽多姿呀!有时间我会再来这里的。

 

    六年级:杨子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