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伞城(4)_650字

伞城(4)_650字

2013-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若萱的脑袋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念头:蓝伞带自己来伞城就是一个任务。

  若萱让自己努力不去想,她把蓝伞当朋友,蓝伞应该不会把自己当一个任务吧。

  若萱被蓝伞推进了了一座富丽堂皇的宫殿。之所以用富丽堂皇是因为这里的一切。柱子是用钻石砌成的,如同镜子一般,闪闪发光。正中央还有一座和“龙椅”差不多的东西。用钻石啦,金子啦,绿祖母啦,猫眼啦,红宝石啦,蓝宝石啦等等做成的。许多若萱都叫不出来名字。

  这里的一切都叫若萱目不暇接,这似乎是连英国女皇都没有享用过荣耀。到处都闪烁着让人睁不开眼的光,都是宝石造成的。

  若萱心想:这比故宫要好多少倍啊!

  参观了这座宫殿好久,若萱发现这里非常大。

  似乎都过了半个小时,若萱已有些不耐烦了:“蓝伞,什么时候见女王啊?”蓝伞笑笑回答:“你不是还在参观吗?那么急干嘛啊?”

  若萱嘟嘟嘴:“我参观完了啦!”

  “那我们走吧!”蓝伞说。

  若萱气的不得了:“明明可以走了还要我等这么久?”

  蓝伞委屈的说:“你参观的那么入神,我就是想让你多参观一会儿嘛。”

  “好了好了,带我走吧。”

  一个女人走了过来,要把若萱推向里面那个宫殿。

  若萱着急的喊:“蓝伞,你不陪我吗?”

  蓝伞默默的摇了摇头。没等若萱再说,就被那个女人推进了里面的那个宫殿。

  这个宫殿比刚才的宫殿还富丽堂皇。

  中间站着一个人,背对着若萱。她穿着着华丽的衣服。推着若萱的那个女人恭恭敬敬的说:“女王陛下,若萱来了。”

  她转过身来。“哇!好漂亮哪!”若萱脱口而出。

  “谢谢。”她的声音很好听,让若萱想起了妈妈。

  “想妈妈了?”她问。她是怎么知道的?若萱心想。哦,听蓝伞说过,女王有魔力的,洞察人的心应该是不困难的。

 

    五年级:王紫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