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黄豆流浪记之三_900字

黄豆流浪记之三_900字

2013-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三章差点没了命

  黄豆一整天都在不停地跑,当然这是有原因的——

  第一个就是食物问题。要知道,城市中的猫猫狗狗可多了去了,比如说清早遇到的狮子犬。黄豆不停地寻找食物,还得注意别被抢走。它又在一家酒店旁找到一个小塑料袋,里面装着美味可口的剩鱼肉。它正在把塑料袋打开准备享用里面的美味时,却被两只猫盯上了。众所周知,猫最爱的就是鱼。于是这两只猫就想联合把鱼抢过来。它们一只长着黑尾巴,一只浑身带脏乱的花斑。首先,那只花斑猫跑过去,悄悄地接近黄豆,然后飞快的照着黄豆的屁股咬了一口,拔腿就跑。黄豆大怒,立刻追了上去。花斑猫一边跑还一边回头“喵喵”叫着:“大笨狗,大蠢狗,吃屎的脏狗、臭狗!你个大笨蛋,来追我呀!”黄豆更加恼怒了,恨不得剥了它的皮。而与此同时,黑尾巴猫也悄悄摸向了那块鱼,把它拖到房顶上去了。花斑猫眼看黄豆要追上来,便瞅准时机一跃跳上了一棵树。黄豆只好停了下来,冲着树上骂了几句,回到了原来的地方。它找到那里时,却怎么也找不到鱼了。抬头竟然看见了那两只猫,在得意洋洋地享用自己的鱼呢。那只黑尾巴猫还垂下自己的尾巴在黄豆的头顶甩着,真是肺都要气炸了。

  好不容易填饱了肚子,黄豆又要跑到广场去看看,兴许嘉嘉在呢。前往广场的路并不远,但纵横交错,挺不好走。就在第三个岔路口那里又出现了三个岔路口,黄豆思忖着,是往右边走呢,还是往左边走,或者直走?对,往右边走。它向周围看了看,没有车子,行人也不多,于是就径直向右跑去。

  就在这时,一辆小轿车向它疾驶而来,眼看就要撞上了。旁边一个小女孩发出了尖叫,向旁边跑去。她一定是不忍看到这吓人的场面吧。轿车近在咫尺,已经躲不开了,黄豆脑海里闪过这样一幅画面:一只狗的尸体鲜血淋漓地躺在大街上……它吓的缩成一个球,瑟瑟发抖。轿车却没事似的开走了,留下在原地发抖的黄豆。它睁开眼睛,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活了下来,其实是自己的体型救了它。黄豆身材小,而且它在轿车开过去时又缩成了一个球,因为车子下方还有空间,所以没有伤到它,不幸中的万幸啊!

  去广场的路上,黄豆又被一群小孩子追赶,还挨了不少石头,只好不停往前跑——当然,我说了,跑是有原因的。

 

    河南周口周口市七一路二小六(5)班六年级:吕绍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