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伞城(3)_600字

伞城(3)_600字

2013-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若萱就要去伞城了。

  蓝伞打开了一把伞,念了一句若萱听不懂的咒语,就闪出了一道使人睁不开眼的光。等若萱睁开眼,已经置身于一个美妙的世界。若萱推了推身边的蓝伞:“这是伞城吗?”蓝伞说:“是的,终于有回到家的感觉喽!”

  蓝伞很认真的问若萱:“这儿美吗?”

  若萱也很认真的回答:“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的地方。”

  伞城不失高楼大厦的繁华,也不失乡村田园的清新。恍若人间仙境。

  到处都有络绎不绝的的人,从他们的穿着来看,他们至少丰衣足食。

  “走,我带你去见女王陛下。”蓝伞牵起若萱的小手,就要推着若萱走。若萱挣开他的手:“干嘛要见女王陛下呢?”蓝伞解释:“若萱,女王陛下让我带你去见她。”

  若萱沉思了好久,牵起蓝伞的手:“那我们走吧!”

  他们走了好长一段路,路上的行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若萱。若萱问蓝伞:“你们伞城从来都没有残疾人吗?”蓝伞摇了摇头。“为什么呢?”若萱不解的问。在若萱的世界里,残疾人是常见的。

  蓝伞说:“在伞城从来没有生病的人。”“怎么可能?在我们的世界里每个人都要生病的呀!”若萱实在不懂,因为她还是10岁的小女孩呀!

  他们来到一条小道,周围站着士兵,他们挺直着腰板,面无表情。

  蓝伞对若瑄说:“这是女王训练的士兵,从这里开始,便的宫殿的一部分了。”若萱问:“你经常来吗?”蓝伞拍拍胸脯,说:“那当然!我是谁?”

  “你为什么可以经常来啊?”若萱看着这个只比她大一岁的男孩,不可能是朝廷重臣之类的吧,可这里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来的样子啊。

 

    五年级:王紫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