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_400字

春天_400字

2013-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像一个婀娜多姿的少女,舞动着轻盈的舞姿轻轻的降临了。柳树披上了长发,如雾如烟;鲜花慢慢的打上了花苞;桃树开花了,粉红的花朵为这万紫千红的春天增添了一份美丽和一丝淡淡的幽香。

  春天,不知不觉的来了。那光秃秃的柳树,渐渐的抽出了,新的嫩芽,长出了细细的枝条,在微风中,轻轻的飘动,慢慢的晃动,恰似那在风中起舞的舞女。

  在那不受人注意的花园里,那播种下去的花子慢慢的发芽了,抽出来细细的干,长出来嫩绿的叶子,嫩的人不敢碰,渐渐的,打上了花苞,一时间,恰有百花竞放之意。

  桃花在春天的景色之中,可以说是鹤立鸡群。在桃树的粗糙的干上,长出了粉红色的鲜花,桃花一开这还原更加美丽、更加美丽,桃花点缀着这短短的树干,点缀着这让人视而不见的花园。

  啊!这真是“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呀!我喜欢春天,喜欢春天的风和日丽,喜欢春天的生机勃勃,喜欢春天的春意盎然,喜欢百花竞放总而言之、统而言之,我喜欢春天的一切。

 

    甘肃白银平川区兴平小学五年级:张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