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父亲好段好句 > 关于父亲节的优美句子

关于父亲节的优美句子

2013-06-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1、您常给我理解的注视,您常说快乐是孩子的礼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个笑,温暖您的心。

  2、父亲节一年一度您的日子,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候希望也能快快乐乐过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3、爸爸,妈妈祝你们身体永远健康,天天快乐女儿对爸爸,妈妈的感激是无法言语的,谢谢!

  4、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候希望也能快快乐乐过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5、爸爸,您总是用最平淡最朴素方式去表达您的爱,但您的爱却足够我享用一辈子。祝您父亲节快乐!

  6、老爸,我给你找来你喜欢听的那首曲子了,祝老爸开心!

  7、每当想起你我就无比得自豪,是你时刻在激励我不断奋进。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祝福你!

  8、父亲节爸爸、妈妈,祝你们身体永远健康,天天快乐。

  9、爸爸,记住少抽烟,少喝酒,多运动,您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祝您节日快乐!

  10、老爸,我很想你,虽然我不能陪您过父亲节,但我会为您祈福的,希望您健康平安。

  11、爸爸,您辛苦了,今儿个是父亲节,你好好歇歇吧,女儿在远方为您祝福。

  12、父亲给了我一片蓝天,给了我一方沃土,父亲是我生命里永远的太阳,祝父亲快乐!

  13、永远我都会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用你的岁月换成我无忧的快乐!

  14、爸爸不论何时你都是我的拐杖,给我支持,给我方向,给我力量,让我可以走好今后的每一段路。

  15、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候希望也能快快乐乐过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16、女儿对父亲的感激是无法言语的,谢谢你,爸爸!

  17、老爸,我给你找来你喜欢听的那首曲子了,祝老爸开心!

  18、爸爸,献上我的谢意,为了这么多年来您对我付出的耐心和爱心。父亲节快乐!

  19、虽然您不轻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关心着我。谢谢您,爸爸!

  20、您时时都有许多方法逗我开心,您总是最关心我的一个,父亲,我爱您!祝父亲快乐!

  21、爸:为了儿的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辈子!今天是您的节日,儿想对您说:谢谢您,我最亲最爱的爸!

  22、也许我总令您操心,惹您生气,但在今天---在父亲节之际,让我对您说:爸爸,其实我很爱您!

  23、爸爸,记住少抽烟,少喝酒,多运动,您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祝您节日快乐!

  24、老爸,我很想你,虽然我不能陪您过父亲节,但我会为您祈福的,希望您健康平安。

  25、爸爸,您辛苦了,今儿个是父亲节,你好好歇歇吧,女儿在远方为您祝福。

  26、操劳的您歇歇吧,让儿女们尽尽孝心,为您捶捶背,让您享享福!

  27、父亲严肃的脸容和他的诚挚的爱却时时伴随着我,激励着我。

  28、我在你的爱中成长,如今我长大了要用更多的爱来回报你,我最最亲爱的老爸,父亲节快乐!

  29、父爱,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骄阳;宽广如江海!老爸,父亲节快乐!

  30、爸爸,是您让我拥有了更广阔的天空,是您让我看得更高、更远。

  31、老爸,如果有下辈子,我还要做您的女儿!

  32、爸爸的教诲像一盏灯,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关怀像一把伞,为我遮蔽风雨。

  33、爸爸,是您让我拥有了更广阔的天空,是您让我看得更高,更远。

  34、老爸,父亲节快到了,我特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但你先给我报销报销费用吧。

  35、女儿对父亲的感激是无法言语的,谢谢你,爸爸!

  36、您时时都有许多方法逗我开心,您总是最关心我的一个,父亲,我爱您!祝父亲快乐!

  37、爸:为了儿的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辈子!今天是您的节日,儿想对您说:谢谢您,我最亲最爱的爸!

  38、也许我总令您操心,惹您生气,但在今天---在父亲节之际,让我对您说:爸爸,其实我很爱您!

  39、献给您无限感激和温馨的祝愿,还有那许多回忆和深情的思念。因为您慈祥无比,难以言表,祝您父亲节快乐!!

  40、爱一生之父母,爱父母之一生。爸爸,不管您是穷是富,是贵是贱,我都永远爱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