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关于生孩子的那些事儿

关于生孩子的那些事儿

2013-06-03 来源:作文网整合

    过几天就要生了,海马爸爸们一个个挺着大肚子,围在一起聊天儿。
    海马a:“我就搞不明白,为什么人家别的动物都是女人生孩子,而我们海马家族的人,却偏偏让我们这些大老爷们儿生孩子呢?”
    海马b:“这个问题我也一直很纠结。”
    海马c:“人可是万物之灵啊,看看人家,人家也是女人生孩子。”
    海马d:“是啊,就连那些下了凡的仙女儿,人家不也是生孩子吗?”
    海马e:“自古以来,女人生孩子是天经地义的事儿,让我们大老爷们儿生孩子,这事儿对我们不公平!”
    海马f:“我们成天挺着个大肚子晃悠来晃悠去,说实在的,我都没脸见人,真是太丢脸了。”
    海马g:“有一次,我到沙滩上去晒太阳,一个流浪狗看见了我,他嘲笑我说:‘哥们儿,你他妈还是爷们儿吗?挺着个大肚子一扭一扭的,一点儿男人味儿都没有,快滚到水里去!别在这光天化日之下丢人现眼!”
    海马h:“弟兄们,连下贱的流浪狗都瞧不起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我们还有什么地位和尊严?生孩子的事儿,老子说什么也不干了!”
    “对!我们不干了,谁愿意生谁生去!”海马爸爸们愤愤不平地说。
    一个叫诚诚的海马爸爸一直没说话,他见弟兄们义愤填膺地放弃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他知道劝也没用,于是,他悄悄地来到了一个偏僻的海域,默默地坚守着传宗接代的神圣使命。
    海马家族的男人们集体罢生了,为了种族的利益,女人们默默地承担起了生孩子的重任。她们在心底里瞧不上那些自私自利不负责任的臭男人。
    一个探险家在偏僻的海域里发现了诚诚,他惊奇地发现,诚诚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会生孩子的海马爸爸。那个探险家非常有成就感,他把这个珍稀的物种献给了龙王。
    在龙王面前,诚诚不敢撒谎,他如实地向龙王讲述了事情的真相。
    诚诚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的精神感动了龙王,龙王发给诚诚许多奖金,还把自己心爱的宝贝女儿嫁给了他,龙王还决定,把王位传给诚诚。
    那些放弃了生孩子重任的海马爸爸们听说了这件事儿以后,他们以关爱女士为幌子,又从女人那里,把生孩子的责任揽了过来。
    什么不公平呀,什么面子呀,什么地位呀,尊严呀,这些统统都不重要了,海马爸爸们最最看重的是白花花的银子和闪闪发光的乌纱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