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原创专区 > 微作文 > 【微作文】爱之美_350字

【微作文】爱之美_350字

作者:  2013-06-03 14:27:45

人赞了这篇文章,收到条评论 关注TA 发私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就像天空中的繁心所编织成的网,笼罩着整个地球,罩着地球上的所有人。爱就像一股暖流,涌进了我们的心里;爱就像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给寒冷的人们带来了温暖;爱就像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给龟裂的心田带来了滋润;爱就像方向标,让行驶在海上的帆船找到了方向。希望我们能用心去体会这种美。

  在我深夜埋头写作业时,妈妈递过来的一杯热腾腾的牛奶;早上醒来后,桌上的一个煎蛋;在上学之前妈妈塞在我书包里的一个苹果;在我生病卧床时的一碗白粥;在我取得好成绩的会心一笑,都饱含着妈妈浓浓的爱。这让我懂得了,这是一种亲情美,是像莲花似的清新淡雅之美,是像百合花似的纯洁之美。

  万紫千红是大地的美;巍峨,连绵是群山的美;芳香扑鼻是花儿的美,这些美都在我们的身边,希望我们不仅用善于发现美的眼睛看,还要用心去体会。

 

    初二:紫月湾

精品推荐

最新投稿

换一换写作达人

更多>>同主题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微作文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初二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写人作文的其他文章

热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