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原创专区 > 微作文 > 【微作文】难忘的梦_800字

【微作文】难忘的梦_800字

作者:  2013-06-03 13:07:31

人赞了这篇文章,收到条评论 关注TA 发私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长大了,成了一位小学校长,我建了这样一所小学——

  8000亩大的校园被我取名为kim..tianjiao(金.天骄)。校训定为“超越成都,带动中国,引领世界”!我力争把学生培养成“诚实,博爱,正直,勇敢,的世界小公民!”我的口号是:“以中国的灵魂,世界的眼光,未来的造型投入辽阔的天空!”我一定会让众多名校败在我脚下!

  我要建造教学楼,行政楼,多功能楼,贵宾厅,随行团栖息公寓,男女生宿舍,五金铺,餐厅,小卖部,大操场,避阳亭,风雨广场等现代化设备。我把建筑物按流线型建造,除了两个操场是用极软塑胶做的,其余的楼,厅,公寓,宿舍等都由抗十级钢板搭建,其钢板上附有用无毒彩漆写上诗,描上画的高泡。总而言之,总而言之,这个学校美观又安全很好很壮观。

  学生们在校园里会感到舒适和愉快。因为开辟的学生农地能让他们在肥沃的土地里尽情地享受播种希望,收获果实的喜悦。春天,当他们期盼种子发芽时,他们是那么兴奋,并能体会到生命的不易;小心翼翼的照顾种子,看见小芽一天天长大,感到欣喜,夏天,在烈日下的他们也品尝到了劳动的艰辛;秋天,当他们手捧收获的果实时明白努力就有收获的道理。冬天,铲除冻苗时,他们懂得了取舍。他们从中收获的不止是快乐和果实吧。

  课余时间,孩子们还能去多功能厅展示自己的才艺:舞台上,女孩们跳跃的身姿合着台下男高音卖力的演唱;小画室里,一个个小画家正专心致志地画画。有的索性用脚在画布上踩跳,别以为他们在捣乱,他们在创作哩。

  他们学习240分钟,休息100分钟,我一定要让他们在学校里过得开开心心的。比如开展“水果沙龙”,我仿佛看到了一个个小馋猫;比如开展“哈哈一乐”我好像听到了孩子们哈哈大笑;比如——他们一定会既守纪律又开朗活波。

  ……

  一步一步,我的学校不断壮大起来。

  “太阳晒屁股咯!”妈妈喊。天亮了?可惜这只是一个梦。我握了握我的拳头,kim..tianjiao,我来了!

 

    五年级:彭乐乐

精品推荐

最新投稿

换一换写作达人

更多>>同主题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微作文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难忘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五年级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想象作文的其他文章

热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