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原创专区 > 微作文 > 【微作文】难忘,终难忘_650字

【微作文】难忘,终难忘_650字

作者:  2013-06-03 13:06:45

人赞了这篇文章,收到条评论 关注TA 发私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每拾起那些微微泛黄的记忆的花瓣,嗅着淡淡幽香,总是会想起那些令我难忘的事……

  忘不了初次上学背上小书包的那份惊喜;

  忘不了初次考试时的胆怯和老师的鼓励;

  忘不了为了一道数学题而熬到半夜;

  忘不了因不甘落后而痛哭的流入舌尖的咸咸的泪水;

  忘不了同学们的音容笑貌、欢声笑语……

  然而令我最最难忘的却只是一节短暂的体育课——

  我比较文静,不喜运动,体育考试也就成了我的一大难题。也许是不懂得技巧,也许是缺乏锻炼,我的跳远成绩总是在一米五五徘徊。我不甘心!自尊心给我极大力量,以至于我在课外发疯似的练习,终于我及格了,即使我的双腿疼了两个星期。

  那节体育课是我最难忘的一堂课。我跳远顺利及格,可面对接下来的800米跑步,我一下子蒙了。是选择放弃还是拖着疼痛的双腿坚持?我问了自己好几遍。最终我选择了坚持,不为什么,我只想看看自己到底有多坚强。

  随着一声“开始”,跑步测试开始了。我甩着疼痛的双腿狂奔着,但我还是被同学们无情地甩在了最后。我在心中默念:尽力就够了!我咬牙坚持着,超过了一个个半途而废的同学。在跑到700米时,只剩我一人了,“加油加油”我听到同学们都在鼓励我。我咬紧牙关,告诉自己:拼了!我使出浑身解数冲向终点,跑着跑着,我忽然觉得腿不疼了,胜利正在向我招手,于是我也向它招手……我成功了!

  直到现在,这堂体育课我仍是难以忘怀,因为它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坚强,并一直激励我向成功的彼岸迈进!

  那些令我难忘的事就像记忆的花瓣,微微泛黄,淡淡幽香……

 

    初二:刘茵

精品推荐

最新投稿

换一换写作达人

更多>>同主题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微作文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难忘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初二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叙事作文的其他文章

热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