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的眼泪_400字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的眼泪_400字

作者:  2013-06-03 11:18:39

人赞了这篇文章,收到条评论 关注TA 发私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也许是因为送走了春天,心里有千言万语来不及道别,所以夏天才会流下沉甸甸的眼泪。

  春天让大地万物复苏,它希望夏天来的时候看到的不是一片白雪皑皑,而是一片充满绿油油的大地,春天知道,夏天看到了,心中就会有光,就可以照耀和温暖大家的心灵,可现在春天完成了使命,该由夏天来接管了,接管意味着离别,离别时,夏天把眼泪往肚子里吞汇成“长江”,看着春天离去的背影,夏天控制不了爱哭的眼睛,流下了不舍的眼泪。

  夏天将光送给了大地,让大家都感受到温暖,夏天的心里溢出了甜蜜,溶化到身上的每一处。夏天为春天所为它做的而感动,夏天心里其实还有说不尽的话想对春天说,春天走时留下了一句话;我们的友谊没有沉睡的一天。夏天还没有回答,春天就匆匆忙忙的走了,但是有春天这一句话,夏天的心里不会孤单,只是流下了为友谊的眼泪。

  夏天在流下眼泪的同时,它希望它的眼泪可以为炎热带来一丝丝的清爽,为人们的心灵带来宁静,这样它的使命也就完成了。

  ……

 

    初三:刘洁仪

精品推荐

最新投稿

换一换写作达人

更多>>同主题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PK赛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夏天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初三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话题作文的其他文章

热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