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PK赛]关于旅游的作文:请跟我来……_550字

[PK赛]关于旅游的作文:请跟我来……_550字

作者:  2013-06-03 11:18:14

人赞了这篇文章,收到条评论 关注TA 发私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得好,桂林山水甲天下。去桂林之前,我不怎么相信这句话,但当我踏入这片仙境时,便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了。

  今天,就由我来当小导游,带你参观这个满是山水的世界。

  清晨薄薄的雾笼罩着湖面,此时的湖面就好像是笼着青纱的仙子,做什么事都静悄悄的,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来到一片小竹筏上,当地人变会熟练地驾驶着,带你游览。

  快看,竹筏刚离开岸,四周就扩散出一道道水纹,只有这时,你才能感到船在前进,岸在后移。你可能一直认为江河湖海都是蓝色的但桂林的水却是碧绿的,绿得仿佛是一块无瑕的翡翠。

  你瞧,桂林的水多清啊!就好像细沙一样,覆盖在江底的砂石上。

  这时,木竹筏靠岸了,就让我带你爬爬桂林的山吧。来到山脚,向上望去,山就是天,天也是山,就感觉来到了山的世界。向远处的山望去,啊,好一片绿色,山上满是树,满是草,好像被一块绿布笼罩着。

  也许你攀登过峰峦雄伟的泰山,可能你游览过红叶似火的香山,但你怎么也想不到却桂林的山会这么奇。你瞧,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连,像老人,像巨象,像骆驼,奇峰罗列,形态万千;桂林的山真秀,像翠绿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笋,色彩明丽,倒映水中;桂林的山真险,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栽到下来……

  望着高大的山,欣赏着静静的水,真有一种“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感觉。

 

    五年级:蔡心海

精品推荐

最新投稿

换一换写作达人

更多>>同主题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PK赛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旅游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五年级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写景作文的其他文章

热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