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PK赛]关于旅游的作文:我的姑嫂城之旅_550字

[PK赛]关于旅游的作文:我的姑嫂城之旅_550字

作者:  2013-06-03 11:18:12

人赞了这篇文章,收到条评论 关注TA 发私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闻听于姑嫂城己久,今天我终于慕名而来。

  远远的望去,白龙山南麓的山的顶部,有一座城堡,上面插着各色的彩旗,周围绿树环绕,城堡掩映在群山绿树之中,显得格外的神秘,通往城堡的路,是一条用各色石子铺成的”按摩路“,我迫不及待的向前奔去,来到了山脚下,沿着石阶拾级而上,终于到了姑嫂城堡上。

  到了城堡上,我终于撩开了古城堡的神秘面纱,它是一座石城,所有的城墙全部用石头堆砌而成。它由垛口、箭口、奸细道,望台组成,姑嫂城周长84米,占地551平方米,据始料记载,姑嫂城,始建于西汉时期,修缮之前平均残高45米。累朝维护,保存至今。关于姑嫂城的名字的由来,是姑嫂城南端有一座村子叫朱卯村,村里时常有战争发生,男丁己被征尽,村里有姑嫂两人,嫂子闻氏小姑朱容儿它们一起修筑城池,奋勇抗敌,最终姑嫂二人战死,人们把他们埋葬在城下,为了纪念他们二人,把朱卯村改成姑嫂村。

  现在己经没有了战征,但是姑嫂城留给我们的不仅是我国古代人民的聪明才智,机勇善战,而且代表着我们弓长岭人为了获取自由而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和对幸福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我在凝神之中,远处山谷中传来了布谷鸟的叫声,布谷布谷……仿佛在述说着姑嫂村的明天会越来越好,我们弓长岭区会越飞越高……


 

    二年级:李依璇

精品推荐

最新投稿

换一换写作达人

更多>>同主题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PK赛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旅游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二年级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写景作文的其他文章

热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