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的海滨长廊_600字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的海滨长廊_600字

作者:  2013-05-30 09:31:47

人赞了这篇文章,收到条评论 关注TA 发私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是座美丽的城市,城区海湾北侧,有一条长达7公里的海滨长廊。它东起华侨公园,西至西堤码头,像一条柔美的绸缎绕在海岸边。海滨长廊的夏天尤为美丽。今天,我就带你们到海滨长廊看一看吧!

  海滨长廊种着许多树,每到夏天,高大粗壮的榕树,修直挺拔的椰子树,还有秀丽多姿的金凤树……都长得郁郁葱葱,茂盛的大树下修建着许多别具一格的凉亭和廊亭,每天都会有许多老人在凉亭和廊亭里活动,有的打太极拳,有的下象棋,有的玩扑克牌,还有的在谈话、散步、乘凉、喝茶。如果你走累了,也可以在凉亭里歇一歇,看看一望无际的大海,呼吸扑面而来清新的海风,你一定会感到心旷神怡的。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些栩栩如生的石雕了。看,那里有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正深情地望着大海;那边有一只狡猾的狐狸,好像正准备向前奔跑……

  夏季的晚上,海滨长廊就更美了。这里华灯高照,与海对面的南滨路璀灿的霓虹灯互相辉映,光彩夺目。站在海滨长廊上,吹着凉爽的海风,眺望着广阔无边的大海,置身在迷人的风景之中,准会让你流连忘返。

  啊!我特别喜爱家乡美丽的海滨长廊。你们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也会喜欢上这里呢?

 

    三年级:海宝王

精品推荐

最新投稿

换一换写作达人

更多>>同主题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PK赛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夏天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三年级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写景作文的其他文章

热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