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PK赛]关于旅游的作文:北京大溪地山庄_450字

[PK赛]关于旅游的作文:北京大溪地山庄_450字

作者:  2013-05-30 09:31:26

人赞了这篇文章,收到条评论 关注TA 发私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大溪地山庄。大溪地的风景很美,远处的山连绵起伏,翠绿色、深绿色、橙色就是山的颜色。抬头看,红色的山楂,黄色的柿子点缀在绿色的树叶间,让人垂涎欲滴。地上的野花盛开着,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我采了一束又一束。

  在池塘边,我发现一只螳螂落水了,用一根树枝救起了它。把它放在了树枝上面,它有两只可怕的橙色大眼睛,还有上百只附眼。它害怕的时候会张开两只大大的翅膀,让自己显得更大。它有两只威武的镰刀,它那副模样别提多吓唬人了!不一会儿我就把它玩得奄奄一息了。

  池塘里还有许多大白鹅,有一只帅气的领队带着鹅群游到了我们面前,好像是在驱赶我们,等我们走远了,它们才离开。看来是在保护自己的领地啊。

  我们还去了禅院。禅院里面让我最感兴趣的事情就是有三只狗宝宝和一只母狗,这些狗不吵也不闹站在那里。有两只狗宝宝和它们的妈妈颜色一样,都长着白色的毛,很像玩具狗。还有一只棕白相间的狗,它用湿漉漉的眼睛望着我,太可爱了!

  大溪地的生活差不多到这儿就结束了,时间过得好快呀,不过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还要来。再见了大溪地!

 

    二年级:宋雨燕

精品推荐

最新投稿

换一换写作达人

更多>>同主题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PK赛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旅游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二年级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写景作文的其他文章

热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