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的景物_500字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的景物_500字

作者:  2013-05-28 17:03:12

人赞了这篇文章,收到条评论 关注TA 发私信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你是一个火辣辣的季节,但时而你会变得凶猛,时而你会变得温暖。夏天你像天上变化多端的云朵;夏天,你的残酷仿佛成了我们前进的勇气和毅力;夏天,你的温柔就像大地母亲温暖的怀抱,在我们伤心流泪的时候,你给予我们温暖的怀抱。

  “今天是一个好天气”,我一边哼着小曲,兴高采烈的走在街道上。蝉在不时的鸣叫,鸟儿在自顾自的唱着歌,远远望去,许多五颜六色的牵牛花正在风华正茂的生长,我不禁赞叹:“多美的花啊!”远处的田野上栖息着几只奶牛,它正在贪婪的吃着田野上的青草,这美好的夏天竟有着美好的景色。

  火辣辣的太阳无情的照射这大地,把大地烘烤的像蒸笼般,散发着水蒸气。忽然雷阵雨来了,想有一千个侠客在天上哄叫;又想有一千个醉酒的诗人在云头吟咏。满世界都是雨,头顶的房屋像为我们撑起了大伞,雨无情的下了起来,狠狠地打在了植物们的身上,但这植物没有屈服,而是坚贞不屈的站了起来,小草正在吸允着这“天然的营养品”昂首挺胸,仿佛告诉我们,面对困难的时候不要退缩,要勇往直前。夏天的考验正时刻激励着我们,让我们做一个勇往直前的人。

  可爱的夏天,严肃的夏天你时而给我们温暖,时而给我们考验,你让我明白了勇往直前的道理,你是我人生的明灯!

 

    六年级:叶凌雁

精品推荐

最新投稿

换一换写作达人

更多>>同主题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PK赛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夏天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六年级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写景作文的其他文章

热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