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原创专区 > 微作文 > 【微作文】难忘的第一次_500字

【微作文】难忘的第一次_500字

作者:  2013-05-27 13:17:27

人赞了这篇文章,收到条评论 关注TA 发私信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经历过许多第一次,它们像天上的繁星;像海边的贝壳;像沙滩的彩石,为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我也不例外,第一次做饭的经历,让我一直记忆犹新。

  有一次,爸爸出差了,妈妈很晚才能回家,可我的肚子早就奏起“交响曲”了。这时我的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好主意:我为什么不自己动手做一次饭呢?

  说做就做,我开始行动起来了。我把电饭锅洗干净,先从米桶里取出一碗大米,洗好米后,再加上合适的清水,煮饭的工程就正式启动了!

  只有饭没有菜,这怎能让我吃得香呢?妈妈做菜时,就是炒鸡蛋我看得最认真,对,就做这道菜。我找来一个碗和两个新鲜鸡蛋。拿起一个鸡蛋对碗沿轻轻一敲,鸡蛋出现了一道裂缝儿,顺着缝儿把鸡蛋掰开,蛋清和蛋黄流进了碗里。我小心翼翼地把另一个鸡蛋打开,然后加入调料,用筷子搅拌成糊状的。我点着火,吧油倒进锅里,然后把鸡蛋也倒进锅里。锅里发出“嗞嗞嗞。”的声音,真想一首优美的曲子。鸡蛋冒出一个个小泡泡,我连忙用锅铲吧鸡蛋翻了一下。炒鸡蛋快出锅时,我又切了点葱花放在里面。只用了一会儿的功夫,饭菜全部做好了。大米香喷喷的,炒鸡蛋金灿灿的,满屋飘香,令人直流口水。

  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了:做一件事情一定要勇于尝试,尝试过了,才知道自己能不能成功!

 

    六年级:向蓓

精品推荐

最新投稿

换一换写作达人

更多>>同主题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微作文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难忘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六年级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叙事作文的其他文章

热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