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PK赛]关于旅游的作文:云山之旅_450字

[PK赛]关于旅游的作文:云山之旅_450字

作者:  2013-05-27 10:46:31

人赞了这篇文章,收到条评论 关注TA 发私信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来到了白云山,去寻找春天的味道。

  刚走进白云山南门,映入眼帘的是这儿一片红,那儿一片白,远看就像在绿色的山上镶了一颗颗红宝石,飘着一朵朵白云,多像一幅无边无际的水墨画啊!走近看,原来是山杜鹃。有红的,有白的。虽然有的还是花骨朵,但是它们早已做好了争奇斗艳的准备了。这让我感觉自己置身于花的海洋。

  走着走着来到了大草坪。走累了,我便坐在石头上休息。然而在不经意间看到了松软的泥土中刚刚萌发的一点点的小片嫩绿色,是那般轻柔地覆在泥土上,好像一层绿色的薄纱。蹲下来,仔细地端详才发现,这小片嫩绿色,是由许多个小绿芽组成的,用手摸一摸是那么柔软,就像只要轻轻一压便可以结束它们的生命。但是他们的生命又是多么的顽强,只需要一点雨露也可以茁壮成长。啊!多么美的草坪,你是绿色生命的象征!

  哦,我找到了春天的味道:是甜甜的,吸引植物们探出头来迎接这个绿色的季节;还是清香的,这清香里,有泥土和植物的味道,也有小花小草的味道。啊!白云山值得一游的地方。

 

    广东海珠区菩提路小学五年级:梁昊

精品推荐

最新投稿

换一换写作达人

更多>>同主题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PK赛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旅游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五年级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写景作文的其他文章

热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