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初夏小记_550字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初夏小记_550字

作者:  2013-05-27 10:45:26

人赞了这篇文章,收到条评论 关注TA 发私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光强烈地照在了我的脸上,凉爽的风儿拂在我的脸上,我知道,夏来了。

  夏色

  初夏的花朵是鲜艳的,我所看见的小草是青葱的绿色。青柳是淡绿一色的,许是经夹带暖意的风儿染过,成了这样暖意融融的色泽。花儿争相斗艳,蓓蕾开放,花瓣透着温馨气息的粉红。柳枝的青色在空中跳跃,这样的颜色只有跳跃才是它的本性。

  我喜欢娴静,更喜欢这富有生机的跳跃。在安静的春天后,它最让我感到活泼带来的希望。

  夏声

  我耳边是风声和虫鸣,风声是连续的,虫鸣却时有时无,像主旋律与间奏。在它们的一唱一和中,我听出了春欢快的音符,在简单交错着的春声中,我默默感受着如闻天籁的乐曲。

  风儿激起了枝头的碧浪,也荡起了湖中的绿波。树叶像轻小的风铃一样互相碰撞,交织出细脆的响声。绿波的肩头虽被风推着,它却还演奏着无声胜有声的美。

  夏味

  夏味,就是夏意。我眼中的夏是绚烂多姿的。偶尔抬头,望见一排飞得很整齐的鸟。啊!鸟儿在自由自在地飞。低头看见湖水和停泊的木舟,人言“夏水无痕”,亦是如此。船驶过,水无痕。在稍纵即逝的水痕之中,我静静品味着夏味的微妙。

  初夏若隐若现的夏味是我所留恋的。窗外飘渺的雾中,绿色在空中飞舞。

  我爱夏天,勃勃生机的夏天。

 

    初二:周美瑜

精品推荐

最新投稿

换一换写作达人

更多>>同主题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PK赛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夏天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初二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散文诗歌的其他文章

热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