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多彩的夏天_350字

[PK赛]关于夏天的作文:多彩的夏天_350字

作者:  2013-05-27 10:45:22

人赞了这篇文章,收到条评论 关注TA 发私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姑娘悄悄地离开了,随后迎来了炎热的夏天。夏哥哥披上了红绿相间的大长袍,把热尽情地洒向大地。

  夏天是炎热的。狗伸着舌头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墙上也出奇的热,往上一坐,滚烫滚烫的,好像是一团正在燃烧的火。人们恨不得立刻跳到水中洗个痛快的澡。看,卖雪糕的老奶奶忙得是多么不可开交。

  夏天是悠闲的。我们在中午可以约上朋友一起去游泳,或者在傍晚去遛狗。白天吃着冰激凌,在树荫下乘凉,晚上看着星空畅想。

  夏天是迷人的。几乎所有的植物都抹上了层深色的绿,尤其是到了傍晚,夕阳的余晖又给染成了红色,仿佛是镀了一层金,显得美丽极了。黑色的知了在树枝上大声地歌唱着,活像一位音乐家,蛐蛐儿正在草丛中进行跳高比赛,螳螂挥舞着大镰刀,像个猎人在狩猎。这一切也给夏天的傍晚增色了许多。

  我爱这多彩的夏天。

 

    三年级:谭炳垚

精品推荐

最新投稿

换一换写作达人

更多>>同主题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PK赛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夏天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三年级的其他文章

更多>> 关于话题作文的其他文章

热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