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因为有爱_900字

因为有爱_900字

2013-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是什么?爱是我们美好生活中一个美丽的音符,爱是历史长河中荡涤起的朵朵浪花,爱是幸福的源泉,关于地震的作文600字。世界因为有爱,才使得人们的生活变得五彩缤纷,才使得人们沐浴在幸福的爱河其乐融融。

  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灾难又一次降临,一座美丽的城市在倾刻之间化为废墟,10多万间房屋在一瞬间倒塌,数以万计的生命在灾难中挣扎。

  再也没有这样朴实的话让我们感动。“兄弟姐妹们,你们所遭受的灾难也是我们的灾难,你们所遭受的痛苦也是我们的痛苦,你们失去的亲人也是我们的亲人。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会安排好解决好你们的生活。”这是温总理冒着余震的危险亲临现场时对灾区老百姓的一席话。“救人要紧,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爱,在那一刻绽放:危难时刻,敬爱的温总理为灾区人民送去了最坚强的福音。

  地震发生后,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成都市无偿献血点献血的人们排起了长龙,四川的的哥们自发组织车队亲赴灾区自愿无偿承担救灾运输任务,南京8岁的孩子将自己积攒的压岁钱慷慨奉献,为灾区捐款。各种救灾物资从祖国甚至世界各地蜂拥而至。爱,在那一刻绽放:地震无情人有情,仁爱情怀可歌可泣,人间大爱感动天地。

  再也没有这样的瞬间让我们流泪了。刚到达玉树的消防特勤中队长许军出现高原反应,人们劝他先休息,他却说:“我是来救人的,不是来拖累人的。”随即便投入了一线救灾中。克服了高原反应,连续战斗了两个多小时,他依然坚持着。“大队长,发现了生命的迹象。”话音刚落,许军便倒在废墟中晕过去了。爱,在那一刻绽放:在强烈的高原反应下,仍然争分夺秒,永不放弃。

  没有了工具,武警战士们就徒手在废墟中挖刨,奇迹般营救了一个又一个生命。忍受着恶劣天气的煎熬,只靠方便面与矿泉水充饥,但是他们带着对生命的关爱和自己的责任,靠着顽强的毅力,艰苦工作,连续作战,很多同志连续几天都没有休息过。爱,在那一刻绽放:面对困难,永不低头,面对挑战,永不认输。

  我们是拥有13亿人口的泱泱大国,再大的困难,用13亿去除,困难将变得非常渺小;再小的爱心,用13亿去乘,将会大爱无边。地震让我们看到了这个世界血浓于水的人间真情,看到了这个世界原来充溢着这么多的真爱,没有一点缺憾,没有一点瑕疵。“细雨湿衣看不见,闲花落地听无声。”真爱如这春风细雨,世界因此而美好与和-谐。让我们扣紧爱的音符,伴随着时代的脚步,去奏响一个又一个爱的乐章!

 

    广东汕头潮南区潮阳市沙陇镇浩溪初级中学初三:郑杰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